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左翼评论员赞同美国总统的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

是的,的确,这是我代言手套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2012年。但是,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很什么会被称为“左翼”的政治和他们没有改变,我只想尽快切断任何类型的共和党投票我的手,我希望看到共和党罗姆尼候选人为我们民族的利益,但事实上,我将永远不会投他的票,而不是奥巴马。不管你喜欢与否,美国两党的选举过程。没有人需要漫长的历史教训,为什么会是这样的,这是一个现实,因为我为我的国家,它在我的兴趣,双方提出是最有资格,能够教育和能力的个人。罗姆尼,毫无疑问,共和党的最佳选择。,而且,万一他当选,为我们民族的最好的选择。现在,我们已经提出的“茶党”作为一个政党在美国的第三个实例,这是一个谎言,对于在美国以外的任何人,人们可能会认为这种变态误导的集合,是一个合法的替代第三党。并非如此,事实上,“茶党”的极端右翼共和党最原本以为自斯特罗姆瑟蒙德喜欢死亡死法西斯段死灰复燃。不幸的是,这是不如此。修正主义纳粹只是重组未被发现的,而在黑暗的地方,其中邪恶的谎言,采取一个新的名字,隐形的话,但不是美国宪法的含义和共和党的身体想自己像水蛭一样重视没有更多比自己单独从这些右翼坚果。在艾奥瓦州的最新公众调查,证实了我以前的预测,爱荷华州的公民是一个很好的处理,比一般给予的信贷更知情和教育,他们认识到,一个白痴,当他们看到或听到从一个,他们可以看到一个自服务欺骗,当他们遇到一个。而且,他们能够认识到certifiably精神病时,在一个公共事件,他被迫饲料之前,他张口,揭示了他与现实完全解离。所以,上帝保佑他们,这些平均的,正常的公民纷纷落户罗姆尼。
 
这里采取了一定的热量,称之为怪异的怪异的摩门教徒。但是,你知道什么,谁关心他的宗教,因为它已经没有任何关系现在,一切都做,是不会有前途的发生共和党人约翰肯尼迪同样的事情。,他的宗教,在市民,他对美国的忠诚度,而不是他的建议,但从来没有说过“奴役教皇。废话,任何此类的评论暗示质疑。罗姆尼是完全同样的废话。我不会投罗姆尼,在我的心脏,我相信奥巴马是更好的合格的个人,但我很感谢淘汰,向他们提出的蛇窝在艾奥瓦州的共和党和作出的选择一名候选人,将最好的服务这个国家,如果共和党当选为美国总统。
是的,的确,这是我代言手套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2012年。但是,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很什么会被称为“左翼”的政治和他们没有改变,我只想尽快切断任何类型的共和党投票我的手,我希望看到共和党罗姆尼候选人为我们民族的利益,但事实上,我将永远不会投他的票,而不是奥巴马。不管你喜欢与否,美国两党的选举过程。没有人需要漫长的历史教训,为什么会是这样的,这是一个现实,因为我为我的国家,它在我的兴趣,双方提出是最有资格,能够教育和能力的个人。罗姆尼,毫无疑问,共和党的最佳选择。,而且,万一他当选,为我们民族的最好的选择。现在,我们已经提出的“茶党”作为一个政党在美国的第三个实例,这是一个谎言,对于在美国以外的任何人,人们可能会认为这种变态误导的集合,是一个合法的替代第三党。并非如此,事实上,“茶党”的极端右翼共和党最原本以为自斯特罗姆瑟蒙德喜欢死亡死法西斯段死灰复燃。不幸的是,这是不如此。修正主义纳粹只是重组未被发现的,而在黑暗的地方,其中邪恶的谎言,采取一个新的名字,隐形的话,但不是美国宪法的含义和共和党的身体想自己像水蛭一样重视没有更多比自己单独从这些右翼坚果。在艾奥瓦州的最新公众调查,证实了我以前的预测,爱荷华州的公民是一个很好的处理,比一般给予的信贷更知情和教育,他们认识到,一个白痴,当他们看到或听到从一个,他们可以看到一个自服务欺骗,当他们遇到一个。而且,他们能够认识到certifiably精神病时,在一个公共事件,他被迫饲料之前,他张口,揭示了他与现实完全解离。所以,上帝保佑他们,这些平均的,正常的公民纷纷落户罗姆尼。
 
这里采取了一定的热量,称之为怪异的怪异的摩门教徒。但是,你知道什么,谁关心他的宗教,因为它已经没有任何关系现在,一切都做,是不会有前途的发生共和党人约翰肯尼迪同样的事情。,他的宗教,在市民,他对美国的忠诚度,而不是他的建议,但从来没有说过“奴役教皇。废话,任何此类的评论暗示质疑。罗姆尼是完全同样的废话。我不会投罗姆尼,在我的心脏,我相信奥巴马是更好的合格的个人,但我很感谢淘汰,向他们提出的蛇窝在艾奥瓦州的共和党和作出的选择一名候选人,将最好的服务这个国家,如果共和党当选为美国总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